时遇倾城色

近期繁忙,更新时间不定。

[SVT全体向]特殊专案组

Chapter3 碎尸案


尹净汉回到家,拉开抽屉拿出一张合照,照片上的两个人都笑着,其中一人是他,另一人有着一双桃花眼,眼睛笑起来弯弯的。忽然一滴泪掉落在相框上。


第二天一大早,尹净汉就开车去了机场,他拿出手机给那个号发了条短信,“P2地下停车场,车牌号1317。”


​洪知秀落地一开机就看到了短信,熟悉的号码让他略微有些僵硬,漂亮的桃花眼中充满了复杂的情绪。片刻后,他拉着行李箱去了停车场。尹净汉目不转睛地盯着车窗前的人,修长的风衣衬得身材更加纤细。洪知秀敲敲窗,示意他把后备箱打开,将行李放好后,洪知秀坐到了副驾驶的位置,一时之间,两个人都没有说话。


“净汉呐,我回来了。”​洪知秀打破了沉默,他不是没有想过和尹净汉相遇后要说什么,最想说的还是当初的那句承诺。


听到​熟悉的温柔的嗓音,尹净汉有点想哭,握着方向盘的手稍稍收紧了些,“为什么这么晚?”他听到了自己有些沙哑的声音。


“对不起,我...”​洪知秀还没说完,尹净汉就扑到了他怀里,“joshuji,你知道我有多担心吗?我好害怕,害怕你回不来。”洪知秀抱紧了怀里的人,胸前的衬衣一片湿热,“净汉呐,都过去了,我以后都会陪着你。”他捧起尹净汉的脸,吻去他眼角的泪水,吻上他的双唇。尹净汉搂住他的脖子,慢慢地回应。


“joshuji,你都瘦了,本来就不胖,现在更硌了。”​尹净汉对洪知秀上下其手,摸摸这里,摸摸那里。


洪知秀笑眯眯地阻止他作乱的手​,“你不也瘦了,脸颊上都没肉了。”


“我这不是等着你来把我喂胖吗?”​


尹净汉直愣愣地盯着洪知秀的眼睛​,似乎想要个答案。


洪知秀看着他,郑重地说道:“好。”


尹净汉弯弯唇,“那我先带你去我家,你住我那好不好,我一个人好孤独的。”


“好。”


带着洪知秀收拾后,两个人才往警局去,路上尹净汉给他介绍了现在的情况,把案件材料丢给他让他慢慢看。


警局内,所有人都在了解案情中,文俊辉带着崔韩率进行尸检,由于工程量巨大,李硕珉和夫胜宽也在帮忙。洪知秀和尹净汉牵着手进来时,崔胜澈正准备打电话问问尹净汉接到人没有。


“净汉,这是?”崔胜澈两年来第一次从尹净汉脸上看到真切的笑容。


“洪知秀,美国来的犯罪心理专家,我男朋友。”尹净汉语不惊人死不休,办公室所有人都停下了正在做的事,扭头看着两人,包括一向沉默的全圆佑和李知勋。金珉奎张着嘴默默地想,净汉哥厉害啊,这么快就把人拐跑了。


洪知秀看着众人惊讶的脸,宠溺的对净汉笑了笑,“你们好,我是洪知秀,也可以叫我Joshua。”


“你好,崔胜澈,你们...”崔胜澈好不容易回过神来。


“干嘛呀,一脸不可置信的样子,”尹净汉有点不高兴了,洪知秀看着嘟着嘴的尹净汉,摸了摸他的头,转头对崔胜澈解释:“我们之前在美国就确定关系了。”


“哦,是你呀,之前听净汉拒绝追求者说他有对象了,我还以为是开玩笑呢。”崔胜澈打趣道。“好了,所有人都到齐了,一会儿一块去吃饭,算是庆祝所有人入职,下午两点开分析会。”


“好。”此起彼伏地应答声响起。


自助烤肉店里,十三个人第一次聚餐。夫胜宽看着洪知秀给尹净汉剥虾,不禁有些八卦,“净汉哥和知秀哥是怎样在一起的?”


尹净汉一抬头就看到11双眼睛齐刷刷的盯着他看,“两年前,我被外派到美国办案,他去机场接我,我一见钟情,后来就在一起了。”


权顺荣紧接着问:“那为什么你们没一块儿回来?”


尹净汉沉默了,一时间气氛有些尴尬,李知勋夹了块肉放到权顺荣盘里,“吃饭还堵不上你的嘴。”权顺荣看见奶团子给自己夹了肉,眼睛都笑成了十点十分。


洪知秀将剥好的虾放进尹净汉的盘子,抽了张纸巾擦了擦手,“我来说吧,当时我经手的案件嫌疑人逃了,为了追捕他,我留在了美国,前段时间才逮捕归案。”他说得很轻松,但众人知道肯定没那么容易。李硕珉见气氛冷了下来,便开口,“知秀哥,那你和净汉哥谁先表的白啊?”夫胜宽也反应过来了,“对啊对啊,我也想知道。”


洪知秀笑了笑,“我先说的。”


崔韩率来了兴趣,“怎么说的,我也想跟俊哥表白。”


“咳咳,咳咳。”文俊辉一下子涨红了脸,不知道是被呛得,还是羞得。所有人都在起哄,每个人都在笑,仿佛认识了好久。尹净汉悄悄地牵住了洪知秀的手,十指紧扣,洪知秀温柔的看着他,谢谢你还在等我。


警局办公室。


“开会。”崔胜澈召集众人,“案件都熟悉了吧,净汉,你来梳理一下。”


尹净汉起身,打开幻灯片,“第一起碎尸案报案时间是三月十号,地点是市北垃圾场,报案人是垃圾车车主,据他所说,他是在卸车时不小心弄破了袋子,发现碎尸报了案。第二起碎尸案报案时间是三月十七号,地点是市郊公园,报案人是清洁工。第三起报案时间是前天三月二十号,地点是市郊后山,报案人和朋友约好爬山,因为不熟悉地形,迷了路这才意外发现碎尸。”


文俊辉示意崔韩率分发一下尸检报告,“初步尸检结果显示死亡三人均为20-25岁女性,死者面容尽毁,下体有撕裂伤,死前曾遭受侵害,碎尸横截面平整,部分保存完好,曾用福尔马林浸泡,所以三起碎尸案凶手为同一个人可能性很大,而且我个人倾向于他有一定的医学知识,还有很重要的一点,最新发现的碎尸死亡时间最早,尸体已经开始腐烂,反而第二起的尸体死亡时间最短,但也有十天以上。而且三位受害人的头发都不见了。以上,结束。”


“这也就是说,按死亡时间算,碎尸案抛尸顺序为后山、垃圾场、市郊公园。”夫胜宽总结道。


“如果是这样的话,那么凶手的行为越来越大胆,他想引起关注。”徐明浩翻着手中的尸检报告提出自己的看法,说完看向洪知秀,似乎想听一下他的意见。


洪知秀走到白板前,边写边说:“首先,受害者均为年轻女性,说明凶手选择的目标人群明确,年龄20-25岁,我建议调查失踪大学生名单,这部分人群未出社会,很容易被骗。其次,从抛尸现场来看,我觉得明浩说的对,他不再想隐藏自己杀人的事实,而且这三名受害者绝对不是尽头,他还会犯罪,要尽快调查清楚三名受害者的资料,她们之间一定有某种交集。最后,受害者的头发不见了,这应该也是一个突破口。”


崔胜澈拍拍手,“好,大家都了解了吧,俊辉继续做详细尸检,进行DNA比对,知勋负责调查近期失踪者名单。顺荣,你带着珉奎和灿尼去后山,既然是最初抛尸现场,看看还有没有别的线索。圆佑明浩再调查一下市郊公园监控,行动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平安夜快乐啊!


评论(6)

热度(8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